兄弟/姐妹你没病吧?

不要造谣说我很丑!因为这是个事实!

前言

 这篇会比较短吧,因为也快要上高三了,实在是没时间,但又很想写点什么,原创文章太费脑力了,所以就来写同人文啦!

  【可能会好几篇文交叉更新哦,全看我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

  ~╯^╰~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江粉和非江粉都注意看哦:对江家不友好系列,其实没什么特殊情感吧?也没到像对金鳝鱼的那种厌恶程度,但是因为对部分江家粉没什么好感,(ps:两三年前被恶心到退圈……懂得吧?)担心把江家写得太边缘化了会导致其不满,故打上【不友好向】的标签啦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主角——孙逅。

  临时起的名字,不满意可以找我说啊,可以换的,但只换一次哦!

  CP蓝启仁,但其实不会大写感情线吧,主要还是让忘羡早点开情愫嘛~

  时间线是求学期间哦,就大概“怨气论”前面一点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!!主角设定在这里哦!!

  男主年龄二十七八(没和蓝老头差几岁吧,但感觉像两代人一样……【是一代人哦!!!我不喜欢岔辈分的】)

  是个商人,干的挺不错的……吧

  性格满温柔的(温柔男是天菜好嘛!!!)

  修为也还不错,不然都不用等人坑害了,追杀那步就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外公:民间大儒,桃李满天下,为人通透,未曾修仙问道,十年前病逝

  外婆:聂家旁系的小姐,为人豪爽正直,三十余岁夜猎中死于刀灵(没有阴谋论哦)

  

  母亲:散修,修炼基础扎实,大器晚成,受一男子蒙骗孕一子(男主),后遇命定之人

  

  父亲:原蓝家旁系,本为蓝家长老候选人,后与命定之人共行世路,行侠仗义,成散修,善医术

  

  父母曾与藏色散人、魏长泽于夜猎中相识,男主(孙逅)年少时曾与二人有过两年左右的接触(猜猜为啥)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小声问一下哈,我原著有的点忘得差不多了,金鳝鱼他爸我记得原著里好像没有提过吧,没提的话我就瞎写了啊?写了的话我就再改改设定哈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说完啦!

  如果明天有精力,或者想看的人可以比我想象中多一点(大概五六个人?)的话,就把第一章肝出来啦,没有精力或者根本没人回复我的话,就大概要等到下周二再更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